Shuzou

    蘇州位於江蘇省南部,約 50英里以西的上海,沿著古老大運河。儘管談到蘇州,古語有提到它作為一個“在地球上的天堂”或“東方威尼斯的世界”,指它的自然風光,古典園林,橋樑和水域,戲曲與方言語調柔和。

    這個城市是著名的古典園林其,其中兩個,其中有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偉大。其中花園是拙政園(卓蜇嗯人民幣),藍波亭(滄浪婷),花園的縈繞在(劉元),以及獅子林(石梓琳),這是四種最有名在蘇州園林。縈繞在本園的日期從明朝。此外,蘇州也早就指出,為美麗的女性。還有許多其他的蘇州旅遊亮點,如崑曲,蘇州刺繡。著名的產品是絲綢的蘇州刺繡風格(蘇繡)和宋絲織物(松金)。蘇州有很多地方和歌劇表演,包括崑曲,蘇劇,歌劇和Wuge。 2001年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坤為“傑作口述和非物質文化遺產”。為一體的中國著名旅遊城市,蘇州取得了巨大的改善其基礎設施和旅遊功能。蘇州訪問的飛機,火車和公共汽車。當夜幕降臨時,蘇州市是寧靜與平和。蘇州是一個最美麗的城市在中國,可能其中一個歷史最悠久的城市,在該國。發言的主要語言是吳城,一個漢語方言。這個城市是著名的花園,並提供其龐大的很多種的網站為遊客去發掘。四頂花園,看到在城市裡滄浪亭(藍波亭),留園,拙政園和獅子林。水鄉鎮蘇州是另一個有趣的地方設置訪問。隨著水的鄉鎮和蘇州園林有一些其他的旅遊景點。最後一個主要項目感興趣的遊客是最有名的寺廟坐落在蘇州地區。這是非常豐富的中國歷史,也是值得花的時間參觀園林,寺廟,和水鄉鎮,它已經提供。蘇州是一個最美麗的城市中國。馬可波羅稱為蘇州,這座城市的運河和花園以西85公里的上海,“東方威尼斯”。一個中國諺語甚至說“上有天堂在天空中,蘇州地球上”。這個城市有250花園明代(1368-1644)。笑產生的喧嘩聲和當地人民是一個典型的中國“歌”。藍波亭(滄浪亭)是唯一的花園的一部分,這是沒有圍欄。此外,這是蘇州最古老的花園。花園裡的名稱源於名稱在1044亭子建在這裡。拙政園(拙政園元)是其中一個最大和最美麗的中國花園。林的景點都與一個 700米長的走廊。法師的網師園(王石元)是蘇州最小的花園。在夏天的花園裡,開至深夜。參觀寶塔令人難忘的景色,城市郊區。

Post Title

Shuzou


Post URL

http://annsquiltingjourney.blogspot.com/2011/06/shuzou.html


Visit annsquiltingjourney for Daily Updated Wedding Dresses Collection

Popular Posts

My Blog List

Blog Archive